网友:笑点不错,剧(jù )情依然(rán )是硬伤。最后结(jié )局没有留下开放式结(jié )局,再加上罗宾(bīn )的离世,系列最后一部(bù )无疑了,再拍下(xià )去也是(shì )对逝者的不敬(jìng )了。
网友:从这部电影(yǐng )开(kāi )始,当时的我说我要以(yǐ )后当老师~!
网友:失(shī )望。时间太(tài )短了。
网友:第一遍看下来感(gǎn )觉很好!貌似是叶(yè )茨目前最好的一(yī )部!从一开始就能(néng )感(gǎn )觉到不一样的氛(fēn )围和强大的气场(chǎng ),剧情也相对紧凑(còu )不像之前的一盘(pán )散沙。除了一小些让(ràng )我觉得匪夷所思(sī )的雷点之外总的(de )来说还是很忠于(yú )原著的。期待第二(èr )遍(biàn )!
网友:反正我(wǒ )是看不懂了...................这种电(diàn )影,喜欢的会(huì )超喜欢,不喜欢的会(huì )超不喜欢。我(wǒ )明显是(shì )后者。
网友:真心不明白,这么(me )烂的片(piàn )子有这(zhè )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