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我喜欢(huān )里面的(de )剪辑和(hé )OST。 导演嗑药了吧。 OST 是配月球那个(gè )
网友:竟(jìng )然两个小时,太(tài )长了。。。
网友:又臭(chòu )又长
网友:本来因为主(zhǔ )角唱歌修音(yīn )想扣一星的(de ),但是其他演员唱得挺好,尤其(qí )是ET和Audra,Ewan一张嘴(zuǐ )整个就穿越(yuè )去红磨坊了(le )。服装和场景(jǐng )也很还原动画,没有瞎胡改不(bú )容易。大表哥(gē )本体也太骚(sāo )气了,最后头(tóu )上的蓝丝带(dài )把全片少女值提升一个档次(cì )。
网友:敢不(bú )敢再幼稚一(yī )点,这样(yàng )的电影都能(néng )高分,我真的不能不(bú )能不能打死(sǐ )也不能理解啊。
网友:我(wǒ )想用ridiculous来(lái )形容,可以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