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前四部里个人觉得最差。没看过书,不然直接二星伺候= =|||。。结果(guǒ ),虽然没(méi )看过书(shū ),还是忍(rěn )不住杀(shā )回来二(èr )星伺候(hòu )。。。
网友:sorry,看了(le )一半不(bú )想看了。
网友:第一个故事(shì )
网友:对,我不喜欢田壮壮。别整天说电影是拍给下个世纪的(de )人看的(de ),下个世(shì )纪拍啥(shá )你咋知(zhī )道?你(nǐ )知道VR和(hé )AR吗?
网友:下(xià )了还没看
网友:尼玛(mǎ )的,一部如此哲(zhé )磨 人的超长2小(xiǎo )时烂片我居然(rán )看完了。主角男(nán )从头到尾都是一幅弱(ruò )智样,说个话都(dōu )说不请,进了精(jīng )神病院,反而说(shuō )不清自己不是(shì )精神病。到最后(hòu )又认为自己有精分。一(yī )会变强攻,一会(huì )又变小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