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我赶脚(jiǎo )这种片(piàn )子就要(yào )美国人(rén )自己拍(pāi ),加了几(jǐ )个亚洲(zhōu )人就不好看了,现在回归第一部的味道,还是不错的!
网友:男主不算帅,很(hěn )普通的(de )间谍片(piàn ),还极大(dà )丑化了俄罗斯,"
网友:这片好烂,但是1980年代想象力很好吧,只能这么说了,一直不喜欢斯皮尔伯格,他最大的(de )毛病就是太琼瑶
网友:WT……这部《异(yì )形》也太套(tào )路了吧,而(ér )且豆瓣居(jū )然有7.5分?这部狗尾(wěi )续貂之作(zuò )比第三部(bù )好在哪里(lǐ )?原本以(yǐ )为短发的(de )瑞德会是(shì )西格妮韦(wéi )弗接班人(rén ),谁知道后(hòu )程智商完(wán )全离线。主(zhǔ )题应该是(shì )人与异形(xíng )之战,中间(jiān )那一部分唠唠叨叨是些什么鬼。这剧本马蜂窝一样的逻辑漏洞,以及垃圾的异形设计,真系列史上最垃圾的一作。
网友:老套的中年危机故事(shì ),文艺,沉闷,但是中年男(nán )人不就如此,生活刻画(huà )深刻,男(nán )主演技加分。加(jiā )一星给(gěi )这个故事的结(jié )尾。猫王(wáng )模仿者的成长与解脱(tuō )。
网友:搞的过于深奥(ào )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