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还不错吧~男一号(hào )蛮帅啊。总之都比(bǐ )第三部强!!!红龙那(nà )部真是要什么没(méi )什么!没有美景,没(méi )有帅哥美女,没有(yǒu )激情戏,就几个爆(bào )炸场(chǎng )面就想打发人了(le )。。。
网友:大部分的电影(yǐng )都可以在电(diàn )脑上看。但是这(zhè )部不去看3D真的(de )会让人遗憾(hàn )。
网友:故事没看懂 但是1968年的道具 场景设计以及(jí )特效(xiào )直接(jiē )让我(wǒ )跪趴
网友:以前的电影人很会(huì )玩呀。画(huà )面好看(kàn ),情感又(yòu )好。一切都很好。只是我很关心,他爷爷给他回信了没(méi ),用的什(shí )么方式(shì )。人最终(zhōng )脱离不(bú )了生死,大局都是定好的,但人可以创造只属(shǔ )于自己(jǐ )的细节(jiē )和体验(yàn )。比如跨(kuà )越生死的沟通方法。女导演很赞。
网友:你(nǐ )以为你(nǐ )是蝙蝠侠吗?
网友:这么牛(niú )逼的电影,我完(wán )全看不出好(hǎo )在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