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不知道是不是我下(xià )载的版本字幕不好,对(duì )白(bái )做作而晦涩。整部片子(zǐ )交代的有点散乱,很多(duō )地(dì )方描绘的又很简陋,皇(huáng )后亦正亦邪的,有时候(hòu )人物之间还有点诙谐(xié )感(gǎn ),一点也不像根据一部(bù )严肃而深刻的名著改(gǎi )变(biàn )而成的电影。而且,饰演(yǎn )奥菲利亚的演员真的(de )很(hěn )丑....
网友:我的天。。。这还需要再(zài )一次拍吗?拍点新故(gù )事(shì )吧。
网友:没啥说的(de ),5星~
网友:真好啊,总(zǒng )有人挂记着你(nǐ ),陪你走到最(zuì )后
网友:音乐风格乱七(qī )八糟,氛(fēn )围慌张凌乱,女(nǚ )主的状态根本(běn )不像歌手,唱段如同配(pèi )音对口型一般(bān )。。。
网友:双男(nán )主毫无(wú )化(搞(gǎo ))学(基)反(fǎn )应,几场(chǎng )动作戏(xì )感觉不(bú )是出自同一个导演之手,枪战被剪成漫画式,追车却拍得又臭又长,结尾也没高潮,只有配乐还不(bú )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