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欣赏无(wú )能
网友:因为(wéi )死亡录像还蛮喜欢伪纪录片风格(gé ),但这部(bù )实在。。。几(jǐ )个逻辑(jí )上毫无关联的故事硬生生扯到一(yī )起撑足(zú )了一部(bù )电影的时间,每次忍受完冗长的铺(pù )垫之后(hòu )是更让(ràng )人失望的所谓高潮,这设定这剧情(qíng )已经不(bú )是老掉(diào )牙可以形容了。。总而言之一句话,什(shí )么玩意(yì )儿!!
网友:无休止的废话,无(wú )聊的剧(jù )情,小女(nǚ )孩形象不错
网友:虽然我一向不喜欢穿越梗,但是这集还真是欢乐呀,大家都卯足劲卖萌搞怪,舰长和大副终于踏实下来好好交心(打情骂俏)了,好温馨。所以那探测器到底是神马啊,鲸星人探测自己的同类在外星是否安好?我早就说好多生物可能都外星来的,嗯嗯~PS:此集是Sheldon该系列电影中最爱,他最恨的是第一集~
网友:皮特被割头的一(yī )幕来不及用手捂(wǔ )着(zhe )屏幕以至于好几(jǐ )天都忘不了……
网友:看完之后没多深得音箱,一度差点睡着,难道是(shì )老(lǎo )片(piàn )的(de )原(yuán )因?总之非常一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