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剧本是差(chà )了点。
网友:我喜欢这样的色调。看完后一(yī )直在(zài )想:如果有一天所有你爱的和爱你(nǐ )的人(rén )都离(lí )你而去,你要怎样靠着无边的记(jì )忆继(jì )续活(huó )下去?
网友:好的战(zhàn )争片无非是要表现战(zhàn )争的残酷和(hé )人性的光辉(huī ),这两点《狂怒》都做到了(le ),所以我觉得(dé )它是好片! 四(sì )星半。@保利万和解放碑(bēi )影城
网友:作为青少年魔幻片,拍的让人昏(hūn )昏(hūn )欲(yù )睡(shuì )也(yě )真是一种水平!几乎没有高潮的一部电影唯独就对开片不久的三(sān )个(gè )瞎(xiā )子(zǐ )女巫司机留下了印象,真是可惜了罗根·勒曼了,打心眼里希望这(zhè )个(gè )系(xì )列(liè )就(jiù )此难产,不用再有下文了····
网友:呸,这也(yě )叫爱情~!
网友:这应该是(shì )代表了(le )一个时代,虽然从现在(zài )的视觉效果、剧情(qíng )来(lái )看,确实是弱爆了。但是sheldon等一群(qún )nerd如此推崇此片一定(dìng )有(yǒu )其文化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