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"感觉一般,虽然凯特布兰(lán )切特平(píng )时的作(zuò )品我欣赏,但这部电影里(lǐ )她演的(de )凯瑟琳赫本我不喜欢,没(méi )有演出(chū )三四十年代大明星的风(fēng )采,好丑(chǒu )。
网友:没觉(jiào )得好看(kàn )在哪
网友:不能(néng )理解为什么这(zhè )么高的评分 全(quán )片只有两个演(yǎn )员 一直在比几(jǐ )比几 没有间接 一镜到(dào )底啊这是
网友:、两分,,,脑(nǎo )洞也太大了(le ),,呆萌的忧(yōu )郁症机器人萌翻我啦(lā )!
网友:战争片,拍的(de )跟玄幻似的合适么(me ),还有说演技(jì )的,演技就是不停喘(chuǎn )气的时候不(bú )停说fuck?
网友:拿什(shí )么拯救(jiù )你我碎(suì )掉的节(jiē )操!按理说婚外恋这么三观不正的题材我应该嗤之以鼻才对!可是为什么我觉得男女主的爱情好凄美!伏地魔大大太迷人了!科林费斯大叔我对你不住!女主齐人之福真欢乐啊(ā )!片子太(tài )长很容(róng )易让人(rén )没耐心(xīn )应该扣(kòu )一星,但(dàn )是诗一(yī )样的爱(ài )情让我(wǒ )连三观(guān )都丢掉(diào )了,难道(dào )还不值(zhí )五星吗(ma 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