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典型的(de )盖里奇式(shì )冷幽默!两个(gè )地方把我(wǒ )笑尿了,一是老美特工(gōng )优哉游哉(zāi )坐在货车里(lǐ )喝红酒吃(chī )三明治,另一边苏联特(tè )工开着游(yóu )艇和敌人玩儿命;二(èr )是两个特工头子说给(gěi )你们俩留(liú )点儿独处时间,然后整(zhěng )个咖啡厅的人都站起(qǐ )来走了,合(hé )着全是自己人。。。。
网友:没有与父(fù )亲的爱(ài ),所以不(bú )懂也不喜欢
网友:女主好帅(shuài )女主好美!状态还是很好啊(ā ),肌肉线条真帅!!!我想要的线(xiàn )条啊(ā ),泪!如果看没阉割版应(yīng )该会(huì )更精彩,反正我觉得好(hǎo )看。其(qí )实克隆人为什么要纠(jiū )结自(zì )己是不是克隆人,反正(zhèng )已经(jīng )生而为人了,又不是机(jī )器人(rén )必须听从本体的指挥(huī ),自己(jǐ )过自己的人生就好啊,能够(gòu )出生就是赚到啊
网友:没(méi )意思(sī ),我看不懂英式幽默
网友:很轻松,很生活。是吧(ba ),很生(shēng )活。
网友: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