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还是好讨厌(yàn )斯皮尔伯格。音乐(lè )极好极好。大叔那(nà )时候就已经秃顶(dǐng )又有肚腩了(le )可还是好帅好帅(shuài )好帅!我觉得大叔(shū )暗恋辛德勒,辛德(dé )勒暗恋会计(jì )师。。会不会太丧失(shī )了。不过话说大叔(shū )又不是德国佬又(yòu )不是犹太人(rén )一天到晚演这些(xiē )片子是要闹哪样(yàng )。
网友:先入为主啊。这(zhè )时候再看(kàn )着电影,觉(jiào )得好差
网友:无法用语言形容 “世界(jiè )上有很多(duō )游戏规则(zé ),我改变不(bú )了,但是我可以选择让我的人生缺少(shǎo )这样一块(kuài )石头而依(yī )旧完满、精彩。”
网友:难看…懂。
网友:超级无聊(liáo )~~为什么(me )这么讨厌四肢发到头(tóu )脑简单的那个角色~~各(gè )种肤浅(qiǎn )~~什么都没交代清楚就(jiù )都死了~~跟第一部比差(chà )的太远(yuǎn )了吧~~
网友:这烂俗(sú )的故事,居然有点感人(rén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