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那些为这两个傻逼(bī )欢呼雀跃的人(rén )脑袋没有被轰(hōng )的稀巴烂我很(hěn )不爽,那(nà )两个傻逼的脑(nǎo )袋没有被轰的(de )稀巴烂我很不(bú )爽。
网友:像下面影评说(shuō )的那样,我们都(dōu )羡慕珍妮,不管(guǎn )她多么叛逆,多(duō )么堕落,多么落魄,都有阿甘在等(děng )她回来。在我看(kàn )来,影片并没有(yǒu )过多的励志,只(zhī )是看到阿甘利(lì )用他的天赋,并(bìng )成功了。当然,他很(hěn )执着,也很善良(liáng )。
网友:前几天还在(zài )讨论(lùn )豆子先生
网友:为什么大家都说好就我(wǒ )觉得不(bú )好?那个女的不过是被(bèi )007上了而(ér )已怎么最后还跟他搞对(duì )象了??动作片就要把场面搞(gǎo )得大气(qì )一点像(xiàng )Skyfall那样才对啊!!!这样根本破(pò )不了啊(ā )!!!
网友:基本属于科幻片中的垃圾!可能游戏会好玩些!毕竟没有玩过,没玩过的口碑好的就是好游戏嘛!反正看此片是没啥意思!难道咱以后当兵(bīng )都得从(cóng )娃娃抓(zhuā )起吗?对抗外(wài )星人还(hái )需要少(shǎo )年兵?那和非(fēi )洲的娃(wá )娃兵有(yǒu )啥区别(bié ),人家也(yě )是保卫(wèi )家园,不(bú )过你是(shì )放大了(le )而已,保(bǎo )卫地球(qiú )罢了!而且就最后10几分钟有些看头,其余SHIT!
网友:一无(wú )是处的(de )街头艺(yì )人勾搭少妇未遂,一遍遍借着失恋的(de )挫男心(xīn )理写歌(gē ),还带着歌和父亲的血汗钱去大城市(shì )妄想一(yī )夜暴富(fù )的电影。导演果真就是个乐队贝斯手(shǒu )啊,没有(yǒu )内容还(hái )有点儿拜金主义倾向。女主角(jiǎo )演的还(hái )过得去(qù )。音乐不(bú )是最大亮点,是唯一亮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