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Not my taste.
网友:马丁·斯科塞斯(sī )的自白(bái )。
网友:没意思(sī ),电影剧情太扯(chě ),无聊到(dào )只有各种高科(kē )技才能吸引我,和第四(sì )部相比差远了
网友:everything will be fine, though we lost so much. BTW, BGM精彩(cǎi )到泪崩T.T
网友:家庭(tíng )三部(bù )曲最(zuì )后一部 也是最复杂的一部,用美(měi )食巧(qiǎo )妙联(lián )系各个人物,讲述关于家庭的主(zhǔ )题。每(měi )个人(rén )物都有他们的不容易,这才是最真实(shí )的生(shēng )活,片尾的小高潮有点毁三观吧 ~
网友:大段大段无聊的对话让我发困,高(gāo )潮放(fàng )在最(zuì )后半个小时让我不得不一直往(wǎng )后拉(lā )时间(jiān )条,两个半小时的烂片实在是个(gè )煎熬啊我(wǒ )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