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而2001年的(de )那部《珍珠港(gǎng )》是以爱情为主线,总有(yǒu )挂羊头卖狗(gǒu )肉之嫌。虽然(rán )他的画面要比70年的好(hǎo ),但毕竟年代(dài )不同,技术不(bú )在一个层次上。"
网友:第一段太恶心了(le ) 机器人看不下去(qù ) 然(rán )后就没有第三段(duàn )了
网友:Gary Oldman牛逼。可是电影比《林(lín )肯》差了(le )大概13个(gè )《我是布莱克》?
网友:part2:5美(měi )元一次的妓女和飞机(jī )上疯狂射(shè )杀平民的士(shì )兵;
网友:"主角(jiǎo )丑
网友:舞!舞!!舞(wǔ )!!!太性感了(le 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