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好赞 nino太帅 逃亡(wáng )戏看得好心疼 不(bú )管是基友(yǒu )警察还是BG戏份都(dōu )好喜欢 龙和神乐(lè )都好虐QAQ 雨(yǔ )中和最后一幕BG实(shí )在是美哭(kū )了QAQ
网友:很无聊(liáo )
网友:迈克(kè )尔贝不喜欢变形金刚(gāng ),为什么(me )非要上赶着让他来导(dǎo )演?三部已过,回头来(lái )看,还是(shì )第一部最靠谱。而且变(biàn )形金刚(gāng )进入地球那段算是最(zuì )精彩了,后面的打斗反(fǎn )而没劲(jìn ),各种不合理,就不讨论(lùn )了。
网友:第一(yī )次看就(jiù )爱上了
网友:我泪流(liú )不止 胸口却篝(gōu )火般温暖 如果(guǒ )回到最(zuì )初的一刻重新(xīn )来过 一切会不会都不(bú )同 可他们最后(hòu )看向对方的样子是如(rú )此释然又爱意(yì )满腹 于是我想这又怎(zěn )么可能是结束(shù )
网友:真心不恐怖啊(ā )…全片(piàn )唯一亮点大概只有恶(è )灵修女那一段了吧,最(zuì )后的驱(qū )魔仪式比第一部还不(bú )靠谱,我(wǒ )真的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