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:很牛的(de )剧本,很(hěn )深的反(fǎn )思,人类(lèi )究竟配(pèi )不配得(dé )拥有永(yǒng )恒的感(gǎn )情?小(xiǎo )孩演的很好,我哭的稀里哗啦,但不能完全说因为感动,是心疼…很多部分看的心里寒冷,觉得小孩很可怜那些机器人很可悲那些仅有的爱很无助。“我觉得这部电影最震撼人心(xīn )的地方(fāng ),不是感(gǎn )动,而是(shì )残酷”很(hěn )赞同,片(piàn )子如果(guǒ )能再温(wēn )暖一点(diǎn )就好了(le )。
网友:我看到都快睡着了,有够无(wú )厘(lí )头的,只是还挺喜欢建造星(xīng )球(qiú )这个梗,强拆什么太有代入(rù )感(gǎn )了
网友:这是看Keanu的第二(èr )部电影(yǐng )了~"
网友:全片无日景(jǐng )、无自然光(guāng )、几乎无外(wài )景,从影像到叙事、音(yīn )乐、表演,风(fēng )格都极为诡(guǐ )谲。但又将阴郁、压抑(yì )、惊悚、孤(gū )独、绝望、忧伤、幽(yōu )默等情绪与(yǔ )氛围融合地(dì )恰到好处。
网友:喜欢(huān )威尔斯(sī )密斯
网友:真正的全(quán )片无尿点!牛逼到(dào )爆啊!